王弋肖

此人很懒 进入慎重 🈲️二传

他说

一年四季,有千差万别,唯有你,永远是人间的四月天!


他说夏天热得发慌,可是,想和你挤在空调间,想把毛草当成毛毛虫吓吓你,看你怯懦的模样,那一刻,我想,我们能彼此保护!



他说秋天萧瑟,到处都是枯黄的落叶,可是啊,它们被碾进泥土里,可不就是另外一种陪伴啊!我想我们牵手,正大光明,捡一片最普通的树叶,放进我们都爱看的那本书里,夹成书签!



他说冬天严寒,可是啊,我都没怎么见过下雪,开心的像个孩子,我想接住每一片雪花,镶在橱窗,片片都是爱你的模样,堆个雪人,放在冰箱,始终不化!



他说春天啊,真好,万物复苏,枯草发芽,碾进泥土里的生命受到感召,重新冒头,我想画一枝梅,因为它坚强,“已是悬崖百丈冰,犹有花枝俏”,每一朵都是慰藉,每一朵都是陪伴,每一朵都是我复苏的心❤️!



当一切变得美好,只想说两个字“幸好”!像蓝湛等到了他的魏婴,像冰川遇见了艳阳,只想化在他温暖的掌心!



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小笔尖儿,每一笔都描绘出爱你的模样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