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弋肖

此人很懒 进入慎重 🈲️二传

将军在上 7

私设如山

他来了,他来了,他即将带着他的失忆梗来了……






     谢允从未觉得在战场上如此难熬,营帐里收拾出来的都是言冰云让带的东西,即使长途跋涉,他也没了睡意,一件一件的整理出来。



   “啪”清脆的一声玉响,谢允慌忙去捡,“呵”可不就是言冰云老拿出来威胁自己的玉吗?谢允当初还老是埋怨言冰云堂堂一国之君,总拿个玉威胁人算个什么事?如今......


 


     随它一起掉下来的还有一张小小的宣纸,




“阿允,与暂时还给你,等你得胜归来再给我,我还要用它威胁你一辈子!”谢允甚至能想象到言冰云写字时的神色,默默的,将纸折好塞进里衣口袋贴近胸口的地方,玉系在腰间,可却不让它露出来,算得上是双重保险。



    谢允的计划很简单,洞悉战场形势后,他心中就有了计策,首先他让吴城拿着信物去找钟十二,那小子混迹江湖多年,认识的能人异士甚多,打听好敌军粮草的位置哪怕是将粮草据为己有都不成问题。



   而谢允要做的就是在这几天迅速涨涨士气,灭灭敌军威风,谢允确实也做到了,才几天就打退敌军数十里,现在重要的是那些粮草,即使胜利,驻守的将士也需要食物啊!



    当初侠盗的名声现在也有了点用,江湖上的义勇之士收罗的粮草解决了燃眉之急,还好敌军这几天都不在进攻,钟十二吴城那边也已准备好,如果成功接下来大半年的食物都不成问题,能挨到下一个秋收......




   可是,那个每日都跟在谢允后边的监军美其名曰监督,这几日倒是消停了不少,



   这一日,吴城早已传了密报,晚子时在落日山接应粮草,谢允不得不感叹钟十二办事效率很快,又欠了他一个大人情!



   谢允带着小队人马赶过去,等了半响都未见来人,干脆施展轻功前去一探究竟




    谢允的风过无痕自然来去自由,夜虽黑,但常年的夜间行动,养成了他夜能视物的能力,刚想进一步,一把被人拉了回来,



“将军”谢允一听是吴城的声音



“你小子疯了,进去找死啊!”钟十二一把拍在谢允的头上,



  见是他俩,谢允心里落下了石头,“怎么回事?”



“还不是你的好监军?”钟十二仰着身子,翘着腿,一脸的鄙视



“将军,是这样,今日行动本来很成功,可是谁料言监军和程将军也来了,还说带着你的命令来的,把我们挡在外面。”



“这个没脑子的东西....”谢允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见不远处起了一阵浓烟,紧接着,“来人,保护粮草,抓刺客!”



“谢允一拍大腿,糟了,这两个傻子是急于火烧粮草...”说完身子已经冲了出去,



可又被钟十二拉了回来,“你傻了吧,纵然你武功高强,你还能带着俩拖油瓶,烧了就烧了吧,我还有其他办法,至于那俩,抓了活该!”



“言冰雨虽没脑子,但他好歹是言冰云唯一的弟弟,你们去落日山接应我,我去去就回”说完就冲了进去,



敌人似乎知道今晚的行动,集中很多兵力围攻言冰雨,谢允抽出软剑,破开一条道,拉着程光和言冰雨就往落日山跑,



“言大监军,程大将军好计谋啊,哼,回去再好好跟你们算账”言冰雨哪里还敢说话,像个小鸡仔一样被谢允拎着,



谢允一个人跑绝对没问题,托着俩傻大个,根本跑不快,后边追兵嘶喊,好不容易到了落日山,谢允已是满头大汗,远远见了钟十二和吴城,把言冰雨和程光往旁边一扔,就转身遇御敌,



“谢将军,”



谢允一抬头,不认识,抬手就想一剑封喉,



“谢将军且慢,本来我北戎已撤军数十里,可是你们偏偏不留情面还放火烧了我们的粮草,算算,这还是你们的不对呢?”



“废话真多,你哪根儿葱啊”谢允没了耐性



“呵呵呵,粮草烧的爽吗,嗯?程光将军!这次可多亏了你啊。”



言冰雨脑子一翁,自己让程光给算计了,这个人是叛徒,“程光你个叛徒,老子要杀了你”



可是他哪有谢允快,一个虚影,程光便被谢允一剑穿胸,在地上奄奄一息!



谢允转身,只说了一个字,“杀!”



对方人多势众,谢允这边能撑住的也就几个人,谢允收剑,飞上高空,一个推云掌,飞沙走石,敌军受伤大半儿“吴城带着言冰雨先走”



“谢允,救我”是言冰雨。



“谢允,不想他死的话,就乖乖收手”是刚刚那个人,“妈的,真是个拖油瓶,”



那人把言冰雨绑到山崖边,一脸胜利的笑,



“放了他”



“哈哈,之前听说谢允是言家忠诚的狗,我还不信,如今...还真是忠诚啊”




“谢允,救我,救救我,我以后再也不擅自行动了,我....”



"你给我闭嘴”谢允头都大了,



“那个谁,你以为你回去了就能活着?”谢允干脆坐在地上,慢悠悠的道
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
“你以为我谢允就是个甘愿吃亏的主儿啊?我知道你们换了粮仓,我得不到的话,不如毁了,你看...”



果然,不远处滚滚浓烟,空气中一股焦香味儿,“谢允,你?”



电光火石之间,谢允冲了过去,一掌劈向那人的头,可是只见那人一脸阴毒,一把拉上言冰雨倒向了悬崖,



“抓住,”谢允趴在崖边,好不容易抓住了言冰雨的手,强大的重力让谢允的身子向崖边又滑了几下,只剩两只腿勾着一个松动的石块儿,勉强搭着股劲儿,崖底深不可测,言冰雨早吓得魂飞魄散,



“坚持住,我拉你上来”



钟十二,吴城还在解决最后几个士兵,



“谢允,去死吧”



“将军,小心”



“谢三儿,快让开”



“啊”谢允刚直起一点的肩头,被一个细小的箭头刺穿,腰再也受不住力,身体骤然也跌落悬崖,



可是这人还憋着股劲儿,用最后一丝力气,把言冰雨甩了上来,



言冰雨哪里平日里的那股神气,吴城钟十二,慌忙跑过来,



“谢允,”



“言冰雨,你以后要长点脑子,做自己,不要听信任何人,还有,告诉言冰云,不要等我!”声音越来越小,直到谢允完全落入那浓浓的雾气中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