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弋肖

此人很懒 进入慎重 🈲️二传

将军在上6


没车!很俗,因为后续会有失忆梗!


床上的言冰云卸下朝堂上的高高在上,面色坨红,是个凡人,种种姿态,落在谢允的眼中,只想把他抱在怀里,当作珍宝,为他赴汤蹈火,也无所畏惧!



  谢允现在已是箭在弦上,可是还在忍着,“有东西吗?”



  “啥...?”言冰云仰着头,一脸茫然。



  “就是那个东西啊...。”



  “啊...哦,我哪有那种东西...?”



  言冰云眼神闪烁,“我不怕疼...”



  跪在言冰云下方的谢允却像是下了极大的勇气,身子一歪,躺在床上,任由某个东西就那么直溜溜的竖着,声音压抑,“算了,不做了...”说完拧了言冰云一把,“记住,下次,我在放过你,我就是...”一把把言冰云抱在怀里!



  “哈哈......”知道怀里传来闷笑!



  言冰云是感动的,但是他觉得现在谢允的脸色活像是上了战场刚准备开战,敌军统帅却突然要退兵,一脸黑线!



  “啊”言冰云的手被抓住放在某个滚烫的东西上,“谢允,你大胆!”



  “你还敢笑,你点火,你的负责灭...”



  ......



  就这样,一个掌握庆国天下的手正在帮谢允做着不可描述的事,



  直到手酸,才终于承接了那人的雨露,可是躺着舒服的某人,依旧生气,声音依旧很闷,“记得以后备点儿...嗯!”



  谢允终究没能成功讨上彩头,第二天眼神都阴郁了几分,知道言冰云给他套上银白的战甲,几百遍的叮嘱他要小心,他才开了尊口“在家等我”



  城门口,三军整整齐齐的列队等待,他们还是服谢允的,抛开其他的不说,谢允军纪严明,但却很讲义气,培养了一大批死忠的跟班!



  谢允喝了一碗酒,把碗重重地摔在地上,瓷片瞬间四分五裂,他的眼神在言冰云的脸上游移,想开口说话,却又重重的珉住了嘴!



  调转马头,“出发”蕴含内力的声音霎时传入每一个人的神经!



  太阳刚刚升起,明明领头的人向着朝阳,可言冰云却只能看见一个孤寂的背影,心头没来由的一痛,总感觉这一次,他们离得最远!“谢允,你一定要没事...”



  ...



  谢允骑着马在前边走着,言冰雨在旁边一阵冷笑,可是谢允哪有空理会他。



  “看明允将军这脸色,似乎对某个东西极其不舍......”



  谢允一记飞刀眼甩过来,“雨王爷还是管好你自己,战场不比你的王府,只要你守规矩,我会保你无事,但是,一旦让我...”



  “谢允,你给我闭嘴,老子有武功,足以自保,用不着你关心,还有,你现在应该叫我监军大人!”



  “哼,就你那三脚猫功夫,在你王府抓个老鼠还凑活,其他的...算了,你就老老实实呆着吧。”谢允不想跟他多说,说到底,这人还没长大,被沈重和真太妃牵着走路,终究会跌到坑里!一勒缰绳大喝一声,跑到前边去了。



  “谢允,你...我告诉你,我现在是监军,我不会让你那么自在的!”言冰雨只想在战场上立功,出风头,这样又可以笼络一大部分人!



  ......



  宫内,言冰云难得忸怩的叫住公公,可是那种东西他如何开口要



  公公一脸疑惑,言冰云一脸的羞耻,但也强装镇定,“那个...近日干的厉害,公公去找点滋润的膏过来!”



  公公脑子里想了三四种理由,但是看看自家皇上脸上可以的红,瞬间排除的只剩下一个,露出一脸‘老奴明白’的表情!



  言冰云在心里早把谢允骂了个遍...



  ......



  转眼已过十余天,军队已入边境,正待入城,言冰雨揉了揉自己起了十几天马颠了十几天的腰,这一切都被谢允看在眼里,



  “哼,监军大人要是受不了还是回你的雨王府吧,我看监军大人,好像虚的很啊...”谢允倒是一脸的轻松。



  “谢允,你少在旁边说风凉话,我不会认输的,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看看,老子的实力!”



  “监军大人省着点儿力气吧!”



  谢允的到来鼓舞了士气,毕竟明允将军的称号不是白来的!



  谢允一来没有休息,径直来到军营,直把言冰雨折腾的快虚脱,但是谢允真不是故意的,到了战场,他收起了吊儿郎当的性子,那么多兄弟的命都在他手里,如何玩笑。



  “将军”谢允抬眼是以前的老部下,为首的是吴恩副将,后边的是他的两个儿子吴城和吴池,谢允走过去拍了两兄弟的肩“阿城,阿池健壮了不少啊!”



  “将军能回来,这下我们就有信心了”吴恩差点就老泪纵横。



  “吴副将,来说说目前的形势”



  吴恩瞅了瞅边上坐着的言冰雨,又看了眼谢允,



  “哦,忘了介绍,这是雨王爷,现在是我们的监军大人,但说无妨”



  ......



  一大张布防图,在吴恩的指点下,形势瞬间清晰,“行军作战,粮草先行”可是庆国去年粮食收成并不好,加上北戎故意强行收购庆国邻边的粮食,导致军队粮草不足,再加上之前的将军程光一味防御,错过最佳攻击时机,现在一天一天的耗着,眼看就要沦为敌人的盘中餐......



  “吴城,你过来”谢允低头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,又在腰间一拽,一块儿玉佩就落在吴城手里,吴城就跑了出去!



  “吴池,你去将程光叫过来”



  谢允自始至终都没看言冰雨一眼,吴恩一眼也能看出来,自家将军根本不把这个监军当回事,但是嘴上还是客气,“监军大人一路劳累,要不派人带监军去休息...?”



  言冰雨强撑着,盯了谢允一眼,好想自己一走谢允就有大行动一样,可是实在太累了,“嗯”了一声,就跟着一个士兵走了!



  谢允大剌剌的坐在主位上,“吴恩,找人盯着言冰雨,还有我不想拖时间,我要速战速决,所以,程光这个人必须要和言冰雨一样只是个摆设!”



  “程光......”



  刚说到程光,吴池就带着他过来了。



  “参见将军!”虽是个莽汉,但从面相上看就是个贪生怕死之人!



  “程光是吧,现在起我谢允掌管三军,想必你也知道,我这个人最讨厌做缩头乌龟的防御打法儿,所以以后还请程将军多担待”



  吴池瞅了程光一眼,心道“将军真是给他面子,现在程光只是个挂名将军,还这么客气!”



  程光出了帐篷,便看见不远处立在营帐外的监军,



  “程将军这是从谢允那吃了亏吧!”



  “监军何出此言”程光一脸机警,一时不明白这监军说话的指向!



  “程将军不要多疑,我也只是个挂名的监军罢了,说起来我们也是同病相怜,不如将军随我营帐里一叙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